•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汽车新闻

新特发布首款电动汽车DEV1

来源: 新京报 作者:蔡妍霏 2018-04-27 15:4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新特汽车正式发布其首款A0级电动汽车DEV1。新特汽车联合创始人兼CEO先越表示,首款DEV1的售价将不超过10万元,新车会在9月份举办的成都车展上上市并公布售价,年底将全面批量交付。

  外观设计方面,DEV 1拥有的城市之光LED日间行车灯、自由之光LED流光尾灯、双色车身涂装、四门迎宾灯、大面积皮革包覆的环抱设计座舱都遵循了极简、独特、科技、品质的设计理念。配置上,新特DEV1不仅配有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同时还增加了10英寸悬浮式液晶触摸中控大屏。充电方面,新特DEV 1提供快充、慢充双接口。快充模式下,充电40分钟即可续航200公里,6.6kw的高性能充电机可让新车在5.5小时内采用慢充模式充满电量。

  值得一提的是,新特汽车独立自主研发了D-OS智能车联网系统。新特汽车智能互联中心副总经理肖华东介绍,D-OS是以D-User ID为原点,打通全链路数据,打造“端”+“云”的一体化平台,囊括驾驶智能、服务场景智能、交互智能。先越表示,DEV系列产品矩阵将包含A00、A0、A级产品,除了今年年底量产的A0级电动汽车DEV 1,新特将在2019年和2020年分别推出A00级、A级产品。

关键词:电动汽车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