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校园

我市五名学生获评全国“最美”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震 2018-04-26 09:49: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国青年报社共同举办的2017年度全国“最美中学生”“最美中职生”寻访活动揭晓,肃宁县第四中学孙澈、青县马厂中学王辰月、市第八中学赵雅萱获全国“最美中学生”称号,任丘职教中心柳宇硕、东光县教职中心王玉娟获评全国“最美中职生”。

  此项活动于2017年6月启动,面向全国中学、中等职业学校在校学生,寻访一批在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科技创新、技术技能、志愿服务、热心助人、见义勇为、诚信友善、孝老爱亲、自强自立等方面表现突出,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美中学生”和“最美中职生”。经过校级、县级、市级和省级寻访,产生共计近千名“最美中学生”“最美中职生”。

关键词:学生,最美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