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善行

孟村爱心组织 救助一贫困患癌群众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韩学敏 2018-04-20 09:43: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是大家的一份儿心意,你收好。你要好好养病,争取早日出院……”17日和18日,孟村回族自治县爱心协会、孟村吧爱心联盟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接连来到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看望身患重病的朱红仙,并给她送上6.63万元爱心款。

  朱红仙今年36岁,是孟村回族自治县新县镇新县村人。她两岁时,母亲就离家出走了,父亲还患有精神疾病,从小跟奶奶生活。为了养家,朱红仙13岁那年辍学,外出打工,至今未婚。3年前,疼爱她的奶奶又因小脑萎缩瘫痪在床。就在今年1月初,朱红仙在天津一家化工厂打工时,每天咳嗽不断,还喘不上气来,最终被确诊为肺癌晚期。在天津治疗了一段时间,因无钱支付医药费,只能回到家里休养。4月初,朱红仙的姑姑见她病情严重,把她送到孟村县医院治疗。

  孟村吧爱心联盟的几个人了解到朱红仙的情况后,发起了爱心募捐,并将朱红仙转到了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截至目前,社会各界共募集善款6.63万元。他们将这些爱心善款送到朱红仙手中,并鼓励她坚定信心,坚持救治,争取早日战胜病魔。

关键词:孟村,爱心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