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沧州旅游

凝心聚力抓落实 确保全域旅游出亮点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孙健 2018-03-28 11:29: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7日,我市召开全市旅游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在沧州调研检查时重要讲话和全省旅游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去年全市旅游工作,对今年旅游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副市长贾兆军出席会议。

  宋仁堂指出,去年以来,我市坚持不断“走出去,引进来”,旅游发展有了明显进步,尤其去年举办的第一届旅发大会,充分展示了沧州旅游形象,取得良好社会经济效益。但沧州旅游事业与先进地区相比,仍存在很大差距,需要我们进一步鼓劲加压,确保全市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

  宋仁堂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放宽眼界,切实增强抓好旅游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明确职责,团结协作,咬定今年确定的旅游发展目标抓落实,以“超常胆略、跨越步伐”进一步推动全市旅游产业发展。要紧紧围绕旅游重点项目建设保质量、赶进度,第二届旅发大会创特色、塑品牌,全域旅游发展顺民意、补短板等内容抓落实,确保今年全市旅游工作出亮点、得民心。旅游主管部门要切实有效担负起指导、监督、检查、协调等职责,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落实。同时,各地各部门也要制定推进计划和方案,强化责任抓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贾兆军就做好全市旅游工作讲了意见。

关键词:旅游,民心,督查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