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沧州旅游

唱响“运河古郡 渤海明珠”的旅游品牌

来源: 宣传推广科 作者: 2018-03-14 11:43: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旅游委深挖潜力唱响“运河古郡·渤海明珠”旅游品牌。做优“精品”。跨区域整合精品旅游线路,打造蓝色海滨、绿色生态、红色经典、彩色民俗四大线路品牌。加快建设中部运河文化旅游线路、东部滨海生态旅游线路、西部历史文化线路以及横向的“瀛州寻古·渤海听潮”旅发大会旅游线路,加强沿线生态资源环境保护和特色小镇、乡村旅游等规划建设,完善游憩与交通服务设施,形成品牌化旅游廊道。突出“特色”。做足“海”文章,让乘游船、玩游艇、吃海鲜、洗海澡、钓海鱼的“海味”浓起来;“风情游”,开展布拉格广场、世博欢乐园等特色旅游项目;“文化游”,用好河北海盐博物馆等“特色文化橱窗”;“生态游”,开发湿地观光+生态农业等特色线路,做好景和田园综合体宣传推广,打造“京津南花园”绿色旅游品牌。注重“协同”。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全力打造京津冀旅游圈,培育面向国际市场、功能互补、特色突出、彼此融合的沧州滨海、运河、历史文化旅游品牌,推动我市杂技节、武术节、梨花节等节庆活动和京津旅游部门共办共享。充分发挥沧州在河北运河旅游营销联盟中的龙头带动作用,积极参与京杭大运河联盟合作推广,建设生态优美、文化璀璨、底蕴深厚的大运河景观带,打造运河黄金旅游线路,不断提升沧州旅游的核心竞争力。

关键词:旅游局,运河古郡,品牌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