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沧州旅游

持证残疾人可领免费旅游卡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杨婧 马志辉 2018-03-02 09:48: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残疾人朋友注意啦!我市持证残疾人及1名亲属,可直接联系当地县(市、区)级残联申请领取“有品位全国旅游卡”,持卡可免费观光全国500多家知名景区,2018年全年可用。这是记者昨天从市残联获悉的。

  为了引导和鼓励残疾人走出家门、参与活动、融入社会,中国残联联合爱心机构向全国持证残疾人及1名陪护亲友各捐赠一张“有品位全国旅游卡”,可实现全国500多家知名景区的免费观光旅游。卡内景区均全免首道门票,覆盖全国27个省的名胜古迹、自然风光、休闲娱乐等优质景区。

  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我市持证残疾人及1名亲属,均可直接联系当地县(市、区)级残联申请领取“有品位全国旅游卡”。同时应注意,此旅游卡为电子卡,需要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激活,激活截止期为5月底,逾期视为作废。具体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可询问当地县(市、区)级残联。

关键词:残疾人,旅游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