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我市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全部实名登记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魏焕光 赵军 2018-02-07 15:09: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年前,我市高校毕业生刘春雨经过市人社局的帮扶,在沧州开发区一家企业找到了行政管理的工作。据悉,我市2017度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省下达的目标任务是4860人,目前通过帮扶已全部进行了登记,就业率高达99%。

  据市人社局相关人员介绍,为做好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管理工作,我市进一步完善了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信息登记制度、信息核查制度和跟踪服务制度,实现了“一生一策”的个性化就业指导和精准服务。市就业服务部门通过创新服务措施,推进校园精准服务行动,组织毕业学年的大学生免费参加创业意识培训,提供就业创业帮扶,极大促进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在积极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的同时,我市全部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为132名高校毕业生发放一次性创业补贴66万元,为1417人发放了见习补贴1749.3万元,为257人发放企业吸纳社保补贴212万元,发放求职补贴50万元。

关键词:高校,就业,实名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