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沧州文化

廉政文化剧《绨衣天子》今起公益演出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齐斐斐 2018-01-26 12:54: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家艺术基金项目、沧州河北梆子剧团创作演出的大型历史反腐剧《绨衣天子》,自元旦首演以来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近日,沧州河北梆子团决定于1月25日晚7时、1月26日下午2时就此剧在沧县礼堂进行公益演出。

  《绨衣天子》集合了全国一流导演、编剧、演员、舞美、灯光等,生动地展现了孝文帝刘恒为了大汉的江山社稷更加稳固、百姓的生活更加安康,励精求治的善良帝王精神。这种精神,是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品质,是仁义礼智信思想意识的具体表现。据悉,该剧自元旦首演以来,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不仅为广大戏迷们呈上了丰盛的戏曲大餐,更是通过艺术倡导清正廉洁,为我市廉政文化建设助力。

关键词:文化剧,公益,历史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