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沧州文化

沧州运河区第四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南陈屯站热情开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桂敏 董传辉 2015-06-18 10:52: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6月17日电(李桂敏 董传辉)近日,沧州市运河区第四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欢乐运河行”巡演活动的第二场演出来到了美丽的宜居家园王官屯回迁小区,节目全部为公益演出,所有演员都是普通老百姓,他们带着热情从四面八方赶来,为居民朋友奉献了艺术的盛宴。

公益演出。李桂敏 摄
公益演出。李桂敏 摄
王官屯志愿服务队。李桂敏 摄

  此次活动中,有一支让人敬佩的志愿者队伍——王官屯志愿服务队,他们由老中青三代人组成。演出现场上中青年志愿者摆放凳子、搬运纯净水;老年志愿者维护着现场秩序;他们各司其职、有条不紊,是一支成熟的有着极强责任心的志愿者团队。看似一场很小的演出活动,其中却包含着多个环节,要考虑到各个环节的每个因素。王官屯书记李恩义带领下的两委班子团结干事,工作任务交给这样的班子——放心!!

关键词:运河区,艺术节,巡演,公益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