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总投资7.5亿元 延锋海纳川沧州工厂开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龚磊 2017-11-27 15:43: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业现场。邢承谦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1月25日讯(记者 龚磊 通讯员 邢承谦)11月24日,延锋海纳川第七家工厂——延锋海纳川汽车饰件系统沧州有限公司在沧州经济开发区开业。此项目主要为北京现代沧州工厂SUV车型、北京奔驰、天津一汽等整车制造商生产汽车全内饰产品。

  延锋海纳川公司隶属上海汽车集团,2017年全球汽车零部件百强榜上列第14位,国内第一,主要产品为汽车内饰、外饰、座椅、电子和安全系统。延锋海纳川沧州有限公司是该公司在沧州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占地160亩,总投资7.5亿元人民币,项目达产预计年产值25亿元,年纳税总额2亿元。

  据介绍,在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大战略下,北京现代沧州工厂为汽车零部件企业向河北转移树立了标杆,也为延锋海纳川沧州工厂的落户提供了支撑。延锋海纳川开拓沧州公司业务,实现本地化供货,是延锋海纳川一个新的业务增长点,有利于公司的扩展与壮大,以此为契机,也进一步巩固了与北京现代的战略合作关系。

关键词:沧州.上汽,装饰,开业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