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中行沧州分行监控中心安防助民两不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洪玉 2017-10-25 09:47: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防知识竞赛颁奖现场。王洪玉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0月25日讯(通讯员王洪玉)中行沧州分行监控中心,自2016年实行新模式值守以来,实现了远程对网点运行环节的有效监督,同时节约费用150万元。利用监控设备,为迷失儿童寻找亲人,为闹家庭矛盾的老人联系亲人,促进了家庭和睦,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为提高监控中心人员素质,沧州分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一是去基层实地培训;二是在中心模拟测试;三是在兄弟行横向交流。中心运行一年来,举办了六项大型演练,获得河北省中行好评。

关键词:沧州中行, 监控,助民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