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沧州师范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龚磊 2017-10-18 17:29: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沧州10月18日讯(记者 董传辉 龚磊)上午9时,全国人民热切期盼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沧州师范学院领导干部、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会议室、办公室、宿舍、计算机中心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沧州师范学院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会。董传辉 摄
  沧州师范学院计算机中心学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董传辉 摄
在收看开幕会的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不少师生边听边记。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学生们在宿舍观看十九大开幕会。董传辉 摄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董传辉 摄

关键词:沧州,师范学院,十九大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