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汽车新闻

投产一年产销10万,沧州工厂助力本土化新车入市上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龚磊 董传辉 2017-10-17 13:33: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翟立平 摄

  长城网沧州10月17日讯(记者 龚磊 董传辉)10月16日,随着身披彩带的新一代ix35缓缓驶下生产线,建厂投产仅一年的北京现代沧州工厂,正式迎来了第十万辆新车的下线。

  北京现代沧州工厂于2016年10月18日竣工投产,先期投产车型为悦纳四门版及五门版,此次下线的新一代ix35是沧州工厂投产的第二款车型,也是北京现代本土化战略2.0时代的一款重要车型。

  沧州工厂从0到第10万辆新车下线达成,仅用时不到一年。

  沧州工厂首款量产车型——悦纳的销量自去年上市后一直呈现平稳增长态势。2016年,投产仅2个多月时间里,悦纳的产销量就超过4万辆;今年前三季度,悦纳在A0级轿车销量排名中已跻身前五,对提升北京现代在A0级市场的竞争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刚刚过去的9月,随着汽车销售旺季的到来,悦纳单月产量就已突破1.1万辆,销量近1万辆。

  沧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贾发林在沧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贾发林谈到沧州工厂对于沧州产业结构的带动作用时表示: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以来,河北省引进落地的最高质量、最大体量的项目,沧州工厂为我市产业结构调整、加快转型升级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对于一座新生的汽车智能制造工厂来说,北京现代沧州工厂仅用1年就实现了悦纳产销突破10万辆的佳绩,加快了北京现代本土化新车入市上量的步伐。未来,这座智能化高品质的先进工厂里依旧充满了无限可能,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沧州,现代,产销,新车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