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沧州市政工程协会成立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杨继超 2017-10-11 19:59: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杨继超)昨天,在市政大厦,沧州市市政工程协会成立,沧州市市政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英彪当选首届会长。协会吸纳河北兴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沧州市通达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共47家。

  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强城市建设,强化城市管理,城市基础设施日臻完善。伴随着市场经济发展和政府职能转变,新形势下行业协会日趋成为企业发展不可或缺的社会组织。为此,沧州市市政工程协会将以“互助、共享、规范、发展”为宗旨,着力打造“道相同、利相共、心相通”的协会文化。

  “我们将充分整合行业优质资源,优化市场发展环境,增强会员企业与社会各界的交流合作,带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也在家乡的热土上为推进城市建设贡献力量。”吴英彪表示。

  

关键词:沧州,工程协会,成立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