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沧州旅游

第二届旅发大会将实行“1+3”合办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孙健通 2017-09-27 14:50: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孙健通 讯员 吕庆元)全市首届旅发大会圆满成功,不仅让狮城旅游资源叫响京津冀地区,集中签约的18个旅游项目,也为沧州注入1839.5亿元的旅游投资。记者昨天从市旅游局获悉,第二届旅发大会举办城市将实行“1+3”模式,其中吴桥为主会场,东光、泊头、南皮设分会场。届时,将集中展示沧州杂技文化以及各地旅游特色。

  为做好大会筹备工作,吴桥计划投资13亿元,重点建设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提升工程、展演场馆项目,杂技旅游小镇、杂技山水田园体项目,吴桥国际古籍线装书博物馆提升工程等。东光将重点推出铁佛寺景区、连镇小邢村美丽乡村、谢家坝、南霞口万亩森林公园、东吴文创园等景区。泊头将重点推出清真寺、大运河景观带和环城水系游园项目,三井大运河酒文化产业园、亚丰鸭梨观光采摘园、后八尺高村工艺铸造小镇、苟鲁道古桑文化产业园等景区。南皮计划投资10亿元,重点建设城南万亩森林公园,包括张之洞纪念馆、王蒙文学馆在内的五馆以及城南水系等景区。

  据介绍,吴桥目前正在征集大会主题和宣传口号,要求突出反映吴桥城市形象特征,体现杂技文化底蕴和全域旅游特色,一经采用或借鉴,可获得吴桥杂技大世界门票以及大型杂技剧《江湖》入场券。

关键词:旅发大会,1+3,合办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