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梅世彤在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致辞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彬 2017-08-31 16:1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郭彬)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于8月26日圆满落幕。当天上午,我市举行旅游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对4项战略合作协议和18个项目进行集中签约,预计总投资1839.5亿元。市领导杨慧、梅世彤、宋仁堂、李寿平、宋有洪等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市政府分别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旅游局分别与中证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信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中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建设银行沧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南大港恒大童世界项目、河间市旅游发展战略合作项目、吴桥全域旅游建设项目、肃宁县华斯裘皮小镇项目、青县《红木天下》电视剧项目、沧州天山海世界项目、河间市诗经小镇项目、渤海新区欢乐海旅游项目、任丘市中国林科院研学基地项目等成功签约。

  市长梅世彤在致辞中说,此次签约的重点合作项目,是沧州各县(市、区)坚定不移走新路,发展壮大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取得的又一批丰硕成果,充分说明沧州自然生态的独特魅力、文化资源的品牌实力,以及全市上下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战略定力,也充分体现出广大投资者的战略眼光和远见卓识。市委、市政府将全面落实各项支持政策,高质量、高效率提供全方位服务和保障。希望项目建设单位加快各环节工作,争时间、抢进度,力促早日落地、早结硕果。同时,真诚欢迎更多企业和社会资本,积极参与沧州旅游投资合作,与我们携手打造全省领先、国内一流的高端旅游项目,一起分享发展机遇、共创发展商机。

关键词:市长,旅发大会,致辞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