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9月29日开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倩 2017-09-13 16:24: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李倩)昨天下午,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相关筹备情况。本届杂技节将于9月29日在石家庄开幕。沧州会场各项活动定于10月8日至12日举行。中国文联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席边发吉,省文化厅厅长张妹芝,副市长梁英华出席发布会。

  本届杂技节由文化部和河北省政府主办,省文化厅、石家庄市政府和沧州市政府共同承办。本着“技艺高难、崇尚创新、同类领先”的原则,本届杂技节共邀请18个国家和地区的31个代表团参赛。9月29日至10月4日,在石家庄开幕并举办比赛等活动;10月8日至10月11日,在沧州公演4场获奖节目。10月12日在沧州体育馆举行闭幕式暨颁奖演出。

  副市长梁英华就杂技节沧州会场筹备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她说,作为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承办城市,此次杂技盛事的举办,有利于推动杂技文化全民共享、沧州杂技产业发展和文化事业大繁荣,对扩大沧州知名度、提高城市文化品位,以及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具有深远影响和积极意义。沧州将精心策划筹备各项活动,确保组织工作严谨有序、接待工作热情周到、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努力把杂技节沧州会场活动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关键词:十六届,杂技艺术节,开幕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