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沧州旅游

全运旅游 天津哪里求婚成功率最高?

来源: 天津旅游局 作者: 2017-08-31 16:39: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摩天轮一直是与浪漫与甜蜜分不开的游乐设施。有人说:摩天轮上的每个盒子里都装满了幸福,所以当人们仰望摩天轮时,就是在仰望幸福;也有人说坐上缓缓上升的摩天轮,到达最高点时与爱人接吻,就可以获得永恒的幸福······

  天津之眼作为一座跨河建设、桥轮合一的摩天轮,兼具观光和交通的功能,是世界上唯一建在桥上的摩天轮,也是天津的地标之一。

  摩天轮直径约为110米,轮外装挂48个360度透明座舱,每个座舱可乘坐8个人。摩天轮旋转一周所需时间大约为30分钟,到达最高处时,周边的津城景色一览无余,视野开阔。

  这座海河之上的幸福地,不知道见证过多少浪漫的瞬间。这次全运会开幕之前,这位外地代表团工作人员更是将求婚地选在了天津、选在了天津之眼,让这座伴着体育热情的城市见证自己的幸福,与大家分享这一幸福时刻。

  大多数人只知道天津人哏儿,但其实蜿蜒海河流过的津城也有自己独特的浪漫,告白、求婚圣地自然也不止天津之眼,收好小津的告白地图,情侣会更幸福,单身的说不定今晚就可以过节了呢。

  世|纪|钟

  让爱永恒

  世纪钟记录的是时间,而爱情都是需要时间来发酵、承载的。在世纪钟前向你爱的TA发出爱的邀约,期限可以是一万年。心心相印的那一刻,抬头仰望世纪钟表盘上的时间,让这一刻成为你们爱的永恒。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海河东路

  西|开|教|堂

  神圣祝福

  许多人选择在教堂举行婚礼,为自己圣洁的爱情见证。西开教堂美轮美奂的西式建筑,虽经历过时间的洗礼,依然是这座城市浪漫的一景。选择在此许下爱的诺言,定能得到更神圣的祝福。带上你的心上人,在教堂悄悄说出你的爱吧。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西宁道9号(近国际商场)

  意|风|区

  欧式浪漫

  总盼望能与爱人一起畅游欧洲,却一直未能如愿?在这个浪漫七夕带上TA直奔意大利风情旅游区就妥了!作为除了意大利本土之外最大的意式建筑群,她宛若一位异域的绝世佳人,伫立在这座繁华都市。

  因其独特的风情,许多知名影视剧如《非常完美》等都在这里取景拍摄。纯正的欧式建筑,有种徜徉在国外的感觉。无敌的夜景,选一家有情调的酒吧,配上红酒,浓情蜜意自不言说。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北安桥畔

  滨|江|道

  与你阅尽繁华

  步行街永远是城市最热闹、最繁华的一处。恋人之间总有许多想要一起去做的事儿,想和你于平淡生活里享受自在,也想与你在人潮中看遍万种风情。

  投身到滚滚人流中,看琳琅满目的商品,感悟人生百态,在各色小商品里淘喜爱的小玩意儿,累了就在街心的长椅上歇歇……阅尽繁华后再看身边人:红尘有你,真好!或者什么都不做,只是在人山人海里,牵起你的手,幸福就是享受此刻足矣~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

  遇见幸福有无数种形式,如果一段旅途可以见证你的幸福,希望那个幸运地是天津,你与真爱有哪些难忘的旅行经历,欢迎在这个浪漫的七夕节留言与大家分享哦。

关键词:旅游,天津,求婚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