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沧州好人

刘杰芝渤海新区人民医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07 16:03: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刘杰芝,女,35岁,护理工作至今已有10余年。2009年她竞聘成功,成为了一名副护士长,曾担任急诊科、内儿科的副护士长,受到领导、同事及家属的一致好评,也曾多次被评为“优秀护士”及“先进个人”。2016年3月,医院经过升级改造,单独成立了儿科病房,她现担任儿科病房的护士长。不管她在哪个科室工作,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患者的呼唤就是号令,为此她常常放弃节假日和休息时间。只要科室有抢救任务,不论白天还是深夜,她随叫随到,毫无怨言。记得她在急诊科时都是不在正常上班时间发生的集体车祸、海难事故、工厂爆炸事故,但每次她都在现场积极有序的参与抢救工作。她的工作信念是:“病人的事,就是我的事。一定要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那些被病痛缠身的病人”。她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作为儿科病房的护士长,她更是坚持用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对待每一位患儿。为提高穿刺输液的成功率,减轻患儿的痛苦,她结合多年工作实践,经过刻苦钻研,总结出经验,穿刺成功率极高,达到“一针见血”。她“一针见血”的静脉穿刺绝活广受患儿家长的赞誉,月月被评为“最满意护士”。

  她每天做的都是平凡的事,但她却不断用精湛技术体现着自己的价值。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