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沧州好人

毕晓雪沧州市妇幼保健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07 15:0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叫毕晓雪,现任沧州市妇幼保健院儿科护士长.本科学历,主管护师。2003年2月参加工作至今14年,从事儿科护理13年。2003年4月报名参加抗击非典一线2004年进入儿科从事护理工作,期间荣获“小儿静脉穿刺一等奖”、“口鼻腔吸痰操作一等奖”、“护理技能竞赛一等奖”“静脉留置针穿刺技术能手”“母乳喂养宣教知道授课比赛三等奖”并在年度评优中先后3次被评为“年度优秀护士”,并于2015年被评为局级“先进个人”。先后两次于天津儿童医院及北医三院进修学习。工作中努力提高护理水平,视病人如亲人,任劳任怨,团结同事。工作认真,尽职尽责,用自己的真诚,换来病人的尊重。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