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中捷第一中学举行教学开放日活动丰富课外学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瑞 董传辉 2017-05-28 11:47: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放日现场。李瑞 供图

  长城网沧州5月18日讯(李瑞 记者 董传辉)为了增强学校、教师、家长之间的沟通,让家长走进校园,感受学校教育,了解学校现状和发展,搭建家校教育平台,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近日,中捷第一中学举行了“教学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包含了学科教学展示、课间操展示、家长问卷调查等几项内容。来自七、八年级的21位学生家长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此项活动的开展也得到了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重视和关注,该园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史伟忠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

  8点30分,家长们兴致勃勃地走进校园,首先,流连于该校艺术节期间由学生精心制作的书法绘画作品构成的展示长廊;接着,来到小会议室参加由宋宗维副校长主持的一个简短的座谈会;随后深入课堂,与孩子一起体验学校课堂教学的氛围;课后,观摩了孩子们大课间活动,感受了孩子们的活力与激情。10点15分,家长们回到小会议室,同孩子的班主任及科任老师进行交流并填写意见反馈表。

开放日现场。李瑞 供图

  历时近两个小时的活动,让家长从多个角度对我校的教育教学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家长朋友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深入了解了中捷第一中学的教学管理和学科教学情况,感受到了一中人的热情、细致、人文和关爱。家长朋友们一致为老师们的工作责任心、教育教学艺术喝彩点赞,为学校的辛勤培育深表谢意!

  此次活动全方位地展现了中捷第一中学的管理和师生的精神风貌,开放式的办学加强了家校沟通,形成了教育合力,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起到了推动作用。

关键词:沧州,中捷,一中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