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沧州中院举行通报暨加大失信惩戒新闻发布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书亮 董传辉 2017-05-05 10:15: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发布会现场。沧州中院 供图

  长城网沧州5月3日讯(冯书亮 记者 董传辉)近日,为确保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各项任务目标,推进“法治沧州”、“诚信沧州”建设,优化沧州市营商环境,并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提供司法保障和服务保障,沧州市中院在全市开展了“春雷行动”——执行攻坚战。

  行动开展以来,两级法院集中人力、集中时间密集开展集中执行活动,不断加大拘传、拘留、搜查、移送拒执犯罪等执行强制措施的适用力度、频度,不断加强失信惩戒和信息宣传,成效初显。自3月17日行动开展以来,截止5月2日,全市两级法院共开展集中执行活动201次,出动警力6996人次,出动警用车辆2246台次,采取搜查措施363次,拘传被执行人1210人,决定罚款67人,决定拘留357人,查封、扣押机动车75辆,执行和解878件,执结2686件,执行到位案款共计45543.52万元。

关键词:沧州,中级人民法院,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