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2017年盐山县两会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莉 张军建 董传辉 2017-02-21 16:3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2月21日讯(张莉 张军建 记者 董传辉)沐浴着和煦的春风,2月18日至20日政协盐山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盐山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政协盐山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现场。张军建 供图

  据了解,2月18日政协盐山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出政协盐山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

盐山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现场。张军建 供图

  2月19日,盐山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刘进锦主持。大会首先听取了县长丁清波代表县政府向大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十五届大会,部署了今后五年的战略发展目标及重点。报告指出:新的时期,新的起点新的跨域。新一届政府今后五年的战略重点和任务目标是:县域经济增比进位,经济结构全面优化;城乡建设协调发力,宜居宜业全面提升;绿色发展持续推进;生态环境全面改善;内外开放巩固扩大、发展活力全面彰显;人民群众共建共享,各项事业全面推进。实现今年目标任务,必须要把思想、行动、工作重点统一到中央、省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集中力量、精准发力,力求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县城建设,产业建设城乡一体化建设等实现新突破。

盐山县委书记薛泽通作重要讲话。张军建 供图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盐山县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出县人大、县政府新一届领导班子。会议选举出28名常务委员会委员,并对优秀代表和代表提案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最后盐山县委书记薛泽通发表了重要讲话。

  会后参会代表都表示,在两会精神的指引下,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上级党委政府和县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奋发拼搏,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为建设一个富强美丽盐山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沧州,盐山,两会,落幕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