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打造服务型政府 中捷为企业提供“店小二”式招商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鸿智 陈兆月 2017-02-10 09:10: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捷产业园区全员产业项目建设手续推进培训大会。杨鸿智 供图

  长城网沧州2月9日讯(通讯员 杨鸿智 记者 陈兆月)为提高全员产业项目建设,提高责任单位服务企业能力,提高亲商安商水平,2月7日,招商委组织召开中捷产业园区全员产业项目建设手续推进培训大会,中捷招商委主任张吉伦出席会议并讲话。行政审批局、建设局、国土职能部门的业务负责人、招商局全体人员、各项目企业方联系人参加会议。

  据悉,会议先由行政审批局、工商局、安监局、国土局、建设局、供电局、消防大队等部门以幻灯片的形式讲解项目手续推进流程,并对现场提问进行解答。会上,招商委主任张吉伦指出,园区党委已经出台《中捷产业园区2017年全员产业项目建设“四个干”任务分解表》,全区各单位分别负责一个项目,召开此次培训会目的在于提高各单位的服务水平,促进企业的开工建设,投产达效。学会业务是本事,把业务办好是本分。一定要转变工作作风,戒除本位思想,打造服务型政府,做好企业的“店小二”。

  据了解,本次大会提出要着力解决四个问题:一是作风整顿与营商环境改善;二是提高责任意识和业务能力;三是理解法律规定颁布的意义;四是协调与企业关系,打造服务型政府。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抓紧研究本职工作,优化工作流程,简化程序,及时研究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及时解决。换位思考,站在企业的角度思考问题,帮助企业想办法,找路子,全面提高服务水平。

关键词:沧州,中捷,“店小二”式招商服务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