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沧州市“爱心奉献贫困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兆月 2017-01-22 14:0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奉献贫困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张启梦 摄

  长城网沧州1月22日讯(记者 陈兆月)1月20日,正值农历小年,由沧州团市委与渤海银行沧州分行共同主办的“爱心奉献贫困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在迎宾馆举行启动仪式。活动主办方为来自东光县第三中学的冯田田(化名)等10名贫困留守儿童送上了书包文具、生活用品和救助款,让他们在爱心的温暖中度过了一个别样小年。

为孩子们送上救助款。张启梦 摄

  据介绍,为了让贫困留守儿童和别的孩子一样,享受充满生机的教育,拥有和谐稳定的生活,带着梦想飞得更高更远,沧州团市委和渤海银行沧州分行共同发起了“爱心奉献贫困留守儿童公益活动”,活动的承办方沧州精英读书会和渤海银行沧州分行的工作人员,深入乡村、社区、学校、家庭进行走访,详细了解贫困留守儿童的所思所想所盼,以给孩子们精确适宜的帮扶救助。渤海银行沧州分行还依靠“希望工程”的平台,成立了“希望工程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将建立爱心基金,对留守儿童进行长期帮扶。

  “‘您理一份财,我献一份爱’渤海银行愿同您一起奉献爱心。”渤海银行沧州分行副行长陈双条介绍说:“‘爱心奉献贫困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启动后,将通过多种渠道寻访沧州市的贫困留守儿童,并倡议动员社会各界踊跃加入到这项活动中来,汇聚起一股强大的爱心力量,给贫困留守儿童以真切的支持和关爱。”

关键词:沧州,渤海银行,爱心奉献,留守儿童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