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春运安保 宣传先行 孟村交警大队举办春运启动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凤霞 温汝喜 陈兆月 2017-01-18 10:0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孟村2017年春运启动仪式。 温汝喜 供图

  长城网沧州1月16日讯(杨凤霞 温汝喜 记者 陈兆月)春节将至,为给孟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祥和的交通环境,春运第一天,孟村县公安交警大队联合沧运公司孟村分公司在县汽车站门前举行2017年春运启动仪式,拉开了春运安保工作序幕。

孟村交警大队交警给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温汝喜 供图

  启动仪式上,副大队长樊洪发做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春运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介绍了春运工作重点,表示将充分发挥交警的职能作用,加强违法查处,加大“两客一危”隐患排查,严格春运车辆及驾驶人管理,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畅通出行。客运公司负责人代表公司和客运驾驶员表态,切实落实好监管责任,坚决杜绝客运车交通事故发生,确保打赢开年第一仗。仪式结束后,大队民警开展了以客运驾驶员和乘车人为重点的面对面的宣传教育活动,发放宣传材料,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安全行车、乘车注意事项,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当天,共出动警力36人,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

关键词:沧州,孟村,春运,安全宣传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