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沧州市老年产业协会成立 刘爱民当选会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谢成兴 刘艳青 陈兆月 2016-12-29 14:41: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刘爱民在沧州市老年产业协会上讲话。付新春 摄

  长城网沧州12月27日讯(谢成兴 刘艳青 记者 陈兆月)近日,在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成立了沧州市老年产业协会,刘爱民当选为协会会长。刘爱民敏锐地意识到,在沧州银发浪潮到来之际,在国家政策支持越来越明朗的情况下,在沧州老年产业处于低水平分散性的特点下,迫切需要搭建一个协会性质的平台共谋发展,于是他组织六家爱心企业,发起成立了沧州市老年产业协会。通过这个协会,便于对接政策信息,达到政府与企业共赢;便于横向整合资源,达到企业与企业共赢;便于引导百姓科学消费、安全消费,达到企业与百姓共赢,实现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百姓的目的。

关键词:沧州,老年产业,刘爱民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