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第十届海南沙滩艺术节”沧州赛区拉开帷幕

长城网 作者:陈兆月 2016-11-15 09:26: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1月14日讯(记者 陈兆月)11月13日,“第十届海南沙滩艺术节”沧州赛区启动仪式在沧州市红黄蓝幼儿园举行,本次比赛面向全沧州市选拔在声乐、器乐、舞蹈、T台秀、语言表演、书法、美术这七个艺术类别表现突出的少年儿童,通过初赛、复赛、决赛,每个艺术类别最多选出10人,参加1月21日至23日在海南三亚举行的“第十届海南沙滩艺术节”的全国总评选。

启动仪式。张平供图
现场表演。张平供图

  据介绍,“第十届海南沙滩艺术节”由文化部、中央电视台、北京煤矿文工团、中国儿童音乐学会主办,将在全国200多个城市进行人才选拔,旨在为孩子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让孩子们开拓个人视野,提升艺术水平,提高综合素质。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艺术节,儿童,梦想,舞台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