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汽车新闻

传承长征精神 众泰汽车“众益行”第三站即将在延安启动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4 14:46: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仰望蓝天,亦或仰望星空,有时只是为了寄托一种想念。但对于留守儿童来说,没有父爱母爱的陪伴,蓝天再蓝,星空再亮,都无法让他们的童年生活真正的健康快乐。

2016年是长征胜利80周年,伟大的长征精神激励了我们一代又一代人,让我们懂得了革命的艰苦,知道了什么是勇往直前与众志成城。为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长征精神,11月,众泰汽车将联合新华网开启“众益行·红色足迹”之关爱留守儿童行动,不仅要将众泰汽车多年来的公益事业爱心延续,也要呼吁全社会一起关注留守儿童,关爱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共同为祖国的未来培养好下一代而努力。

此次“众益行”公益活动将走进革命老区延安,众泰汽车将通过捐资助学、一对一帮扶认领等形式,切切实实的为那些缺少关爱的孩子们送去健康与温暖。

作为年轻的民族品牌,众泰汽车在为国人打造品质派车生活的同时,亦通过打造“众益行”公益事业平台,积极践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本次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将为“众益行”开启新的征程。

来源: 新华网

关键词:众泰汽车,留守儿童,长征精神,众益行,长征胜利,仰望,星空,捐资助学,父爱母爱,企业公民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