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本网动态

关爱妇女健康 吴桥开展免费为参保女职工体检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兆月 2016-07-29 09:09: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7月26日讯(记者 陈兆月)为了进一步落实城镇职工生育保险政策,关爱妇女健康,保障广大参保女职工的待遇,吴桥县医保所于7月初组织医疗机构免费为参保在职女职工进行为期3个月的妇科体检活动。

体检常规检查(一)。吴桥县人社局供图
体检常规检查(二)。吴桥县人社局供图

  此次体检共涉及企、事业单位230多家,总计4980多人。此次体检做到了点多、线长、面广,针对这一特点,医保所上下齐动员,积极谋划,精心组织, 制定了详细了实施方案。此次方案的体检对象为2015年享受生育保险待遇人员,体检项目包括妇科常规、宫颈癌筛查、乳腺彩超、盆腔彩超、白带常规。

体检常规检查(三)。吴桥县人社局供图

  这次惠民政策的落实是为了更好的保障参保女职工的身体健康,对妇女常见病、多发病做到早预防,早检查,早治疗,早痊愈。

关键词:体检,女职工,免费,服务,医疗保障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