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践行“”两学一做” 吴桥地税推行“四零”服务制度

来源: 作者:刘耐岗 陈兆月 2016-07-12 15:09: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6月29日讯(刘耐岗 记者 陈兆月)为确保“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全面开展、扎实推进,吴桥县地税局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将地税服务规范化,制度化,平民化。设置“四零服务承诺”屏保,时刻自查自纠,是吴桥县地税局在落实《河北省省级机关行政许可大厅等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窗口单位“四零”服务承诺制度》过程中推出的一项强化意识、“面壁”自省的一项措施。当前,全省各级地税机关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着力推进作风整顿建设,全面落实“四零”服务制度,努力实现各项税收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差错以及服务结果零投诉,接受广大纳税群众的监督。

关键词:两学一做,服务,便民,党员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