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健康新闻

海淀医院北医三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6-06-30 18:27: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9日,海淀医院联合北医三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来自两院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老年内科的多位知名专家参加义诊。

海淀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近些年来,患有心脑血管疾病及各类老年慢性病的居民日益增加,此次义诊的推出,为辖区居民多发病、常见病的诊疗提供了方便,使居民不用排队挂号,就可以享受到顶级专家的诊疗服务。“刚才大夫给我测了脂肪含量,有点超标,还给我列了一个食谱,让我平时注意点。”一位前来参加义诊活动的大妈说道。

据了解,接下来海淀医院与北医三院还将深入合作,提升医疗技术、教学、科研、管理水平,从而让辖区居民享受到更多方便、优质的医疗服务。

关键词:义诊,海淀医院,北医三院,诊疗,挂号,教学,多发病,医疗技术,常见病,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