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本网动态

高考期间沧州市区考点区域实施交通管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孔大龙 陈兆月 2016-06-03 16:56: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6月3日讯(孔大龙 记者陈兆月)沧州市公安局结合考试日期和该市相关市政设施施工对考点不同程度交通影响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今年的高考交通安全保卫工作。高考期间,沧州市交警支队将对市区考点区域进行交通管控。

图片选自资料图片。

  今年高考的考试时间为6月7日和6月8日每天9:00—11:30、15:00—17:00。对此,沧州市区交通管控时间:6月7日和6月8日每天8:00—12:30、14:00—18:00(可视情况适当扩大交通管制时间)。沧州市区内考试地点分别是一中、二中、五中、八中、十四中。

  沧州一中考点交通管控范围:迎宾大道御河路口西至上海路与吉林大道交叉口;沧州二中考点交通管控范围:新华路(浮阳大道—老天然居饭店西侧路口)间路段(不含路口)。沧州五中考点交通管控范围:解放路(浮阳大道—署西街路口)间路段(不含路口)。沧州八中考点交通管控范围:一中前街(水月寺路口—一中前街路口)间路段。沧州十四中考点交通管制范围:十四中门前东西两侧各100米范围内。

  交通管控期间在交通管控区域附近,禁止一切车辆鸣笛,给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集中运送考生的车辆,可进入管控区域下客,但应在管控区域外停放。执勤交警如果发现途中发生紧急情况的考生,将为其开辟绿色通道,提供有效帮助。

  

关键词:高考,交通安全,管控,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