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沧州文化

税法宣传搭公交 打造流动服务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立涛 陈兆月 2016-05-16 14:5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4月7日讯(王立涛 记者 陈兆月)“尊敬的旅客您好,欢迎乘坐税法宣传公交车,这是我们税法宣传微信平台二维码,您可以打开手机扫一扫,关注后随时获取税收咨询。”近日,海兴县地税局、国税局与公交车站协调合作,通过公交系统打造流动税法宣传服务站。

  税务局同志介绍说,税收宣传搭公交这个创意源于自己的一次乘车经历。当时车上的乘客讨论二手房交易政策很激烈,但是半天也没有得出准确结论,在为乘客解答了疑问后,他感觉乘客普遍很希望能及时获取税收政策信息。税务局领导认为此创意不错,公交车流动性强、人流量大,是一个很好地税收宣传载体,便与公交车站进行沟通,联合开展了税法宣传搭公交活动。此次活动方便了广大群众,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税法宣传活动内容为:在车站和公交车上悬挂税收宣传条幅,组织税务人员搭乘城乡公交车开展税法宣传,向乘客发放税收知识手册和单页,宣传“营改增”,推介支持创业税收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相关措施,及时解答纳税人咨询的问题。

关键词:税收,宣传,公交,服务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