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沧州旅游

315颗童心绘文明 图说惠安旅游美景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6-03-31 16:44: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文明是最美的风景”、“文明旅游,惠女最美”、“大手牵小手,文明伴您走”……315幅形式不一、内容各异的文明旅游征画作品用画笔倡导文明旅游,呼吁公民带上文明去旅行。

伴随惠安城市品牌标识工程的持续深入,文明新风吹遍惠安大地。用艺术来诠释生活能够唤起人们心中对于文明的追求,2015年10月惠安县委宣传部、文明办、教育局、旅游局四部门联手举办“惠美绘心,文明随行”文明旅游征画活动,结合校园文化建设加强文明旅游宣贯力度,提高公民文明出游意识。活动历经征稿发动、推荐上报、组织评选三个阶段,委托专业绘画类评委对全县幼儿园 、小学、中学教学系统选送的315幅作品进行集中评选,遴选出61幅优秀入围作品。其中幼儿园23幅,小学25幅,中学13幅。4月,惠安旅游官方微信将发起网络票选活动,发动网民动手点赞,票选出“最萌萌哒作品”、“最拉风作品”等若干个奖项,持续发酵文明旅游宣传。同时,主办方将在全县旅游点展出入围作品,便于公众参观展览,向社会传播文明旅游,引导公众树立“文明旅游,惠安最美”意识,弘扬旅游正能量。(王秀丽)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关键词:旅游宣传,美景,童心,中学教学,校园文化建设,入围作品,旅游局,教育局,旅游点,出游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