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教育新闻

石家庄22中初中部:书香浸润 助力成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05-05 11:20: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赛选手

  大众评审团

  评委席点评

  4月27日,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初中部以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举行“书香浸润,助力成长”讲故事比赛活动。并邀请了五位初一年级语文老师担任本次评委,28名学生组成大众评审团。来自初一年级的14名同学分别参加了本次比赛。

  选手们台风自然、感情真挚、言语流畅,在他们的精彩演绎下,栩栩如生的故事人物,生动有趣的故事情节呼之欲出,引发在场学生阵阵掌声。每组选手比赛完毕,评委老师现场从选手表现、演讲内容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同时老师们又现场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阅读方法与心得,并推荐好书。

  比赛结束后,学校又组织学生们举行了“好书市场”活动。带来自己最喜欢的几本书,拿着这些书在寻找可以交换的小伙伴。“我这本是介绍科学探秘的书,可好看了,你愿意和我交换吗?”“好呀!我最喜欢科学方面的书了,我这本是揭秘历史的,咱俩交换吧!”……

关键词:世界读书日,石家庄22中,初中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