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善行

沧州车务段细心服务 旅客5000元完璧归赵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6-04-25 09:24: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8日,一名旅客急匆匆来到静海站问询处,称自己下车时不慎将报纸包裹的5000元现金遗失在K551次列车10车15号上铺,请求帮助寻找。静海站客运员董宝田了解情况后,立即和前方停车站沧州站及K551次列车长联系,因沧州站停时太短,得到找到消息时车已开出,途径的车站没有合适返回列车,最终与列车人员商议决定将钱在德州站如数交下,由停车站德州站客运人员当日Y516次带回静海站。12:01分,当从静海站客运值班员刘立革手中接过5000元现金后,失主卢先生对铁路工作人员的细心帮助感激不已,赠送一面书写“兢兢业业一心为民”的锦旗,并拨打了12306进行表扬反馈。(杨晓华)

旅客卢先生为静海站工作人员赠送锦旗。

  

关键词:完璧归赵,车务,感激,锦旗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