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财经新闻

V+龙瑞互联网产业园:带动产业就业双向发展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6-04-07 13:5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山市商务局副局长刘鸿渐近来对正在建设中的V+龙瑞互联网产业园以及沙溪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等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沙溪大力推动电商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同时要求沙溪承接上一年的电商发展势头,将互联网+概念更好的融入产业转型升级之中,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电子商务作为新兴的商业模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重视。目前,很多的传统产业正努力地向电子商务方向靠拢,线上与线下结合,宣传自己的商品品牌,增加自己的影响力,发掘更多的客户群。沙溪作为中山市电子商务示范镇,正努力推动富元国际服装城电商平台发展,力促V+龙瑞互联网产业园项目上马。

  V+龙瑞互联网产业园由嘉丰集团旗下的中山市美美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资运作。公司规划将重点侧重于“互联网+”的发展和商业布局,全力促进传统专业市场借助移动互联网技术转型升级,商铺与实体市场一一对应绑定。其中,V+龙瑞互联网产业园作为新开发的项目,分两期建设并已经投入运营,目前第三期已经完成建设,正式启动全面招商工作。

  一方面,V+龙瑞互联网产业园为创业者提供了便捷的服务,丰富的产业聚集,优秀的商家资源,借助V+龙瑞互联网产业园这个平台,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另一方面,每年到了毕业季,应届毕业生就会面临一个老大难的问题--就业问题,就业难可以算是历史遗留问题,不仅仅是应届毕业生还有下岗在家待业的人员,就业都是他们的烦心事,V+龙瑞互联网产业园给企业提供发展的机会的同时,带来了更多的岗位与就业机会,解决就业问题。

  V+龙瑞互联网产业园重点在于互联网+这一方向,讲求的是互联网+专业市场,互联网+产业园的商业模式,其中互联网+专业市场的模式,拟决定为龙瑞互联网综合园区率先导入O2O商业模式。其特点是线下(门店)和线上(网店)有机融合的一体化“双店”经营模式,这一模式的好处就在于,可以将线下的客户引导至线上消费,也可将线上的客户引导至线下实体店进行消费,培养忠实客户,稳定收益。此模式的开发成功,将是珠三角首个真正意义的一站式“O2O”专业批发市场。

  V+龙瑞互联网产业园在后期的建设中,整体的设计风格会更加的时尚美观,墙绘、涂鸦等一系列个性时尚的元素会融入到整个建筑群中,吸引更多的年轻的消费群体,也可以使来到V+龙瑞互联网产业园的商家和客户得到情感上的满足。

关键词:V+龙瑞互联网产业园,沙溪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中山,沙溪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