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健康新闻

“爱在汇盈 一对一助学”彰显社会责任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 2016-03-31 16:49: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山高坡陡、切割纵深,位于乌蒙山深处的纳雍县,是贵州省50个国家级贫困县之一。城市建设、教育发展滞后,这是纳雍县城的真实写照。生活在这里的孩子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都说“发展教育是大民生,孩子是祖国的希望”,汇盈金服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教育发展等公益事业爱心助学,也是公益慈善的一种,能够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得到崭新的学习用品,能够帮助留守儿童在宽敞的教室里学习,能够帮助很多困难家庭的孩子圆其大学梦,这是汇盈金服所担起的社会责任,是深深的植根在每个汇盈人心中的企业文化。

此次,汇盈金服携手扎根贵州省纳雍县公益事业的民间公益机构—爱心纳雍公益联合会,发起了“爱在汇盈一对一助学”公益项目。活动一经发起,就得到了汇盈金服所有同仁的积极响应,截至今日,助学一对一捐助信息配对以及汇款工作已全部完成,汇盈金服将于4月中旬,由公司高层领导做代表亲赴纳雍县,切实将助学款和所有员工的祝福带给每位受助儿童,帮助学校提升教学质量、帮助孩子树立乐观向上的世界观。

企业作为社会的一份子,必须要承担起应负的社会责任。一个热衷公益的企业一定是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也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企业。一直以来,汇盈金服通过不同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来传递正能量,从旧衣物捐赠到爱心助学,从关爱独居老人到助力高校就业,打造“互联网+金融+公益”全新模式,汇盈金服一步步在爱心公益的路上越走越深入,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爱心。

汇盈金服创始人兼董事长刘伯党先生一直强调“善举是永远不败的投资”,爱与责任也一直是汇盈金服企业文化的主旋律。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当看到孩子们纯真、善良的笑脸时,相信所有汇盈人都会为自己的善举感到骄傲,为汇盈金服的企业文化感到自豪。彰显社会责任,助力公益事业,汇盈金服愿意为了孩子,为了公益事业,尽微薄之力而星火燎原。

关键词:汇盈,留守儿童,爱与责任,纳雍县,企业文化,爱心助学,教育发展,教学质量,世界观,乌蒙山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