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娱乐新闻

胡军卢芳夫妇瑞士之旅 情人节曝美照花样虐单身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2016-02-16 09:43: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胡军卢芳夫妇瑞士之旅 情人节曝美照花样虐单身

情人节之际,网上曝光了一组胡军卢芳夫妇瑞士之旅的照片,照片中二人或牵手走在瑞士街头,或相拥坐在长椅欣赏远处雪山美景,脸上的笑容似乎回到了青春年少恋爱时,幸福感丝毫没有被岁月所侵蚀。胡军与卢芳已携手走过近17个年头,育有一双儿女九儿和康康,他们一个青春活力,一个可爱逗趣。自带背景音乐的一家四口被网友们亲切的称为“阿尔法家族”,拥有着漂亮贤惠的妻子和一双可爱的儿女的胡军,可谓是真正的人生大赢家。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胡军,卢芳,情人节,阿尔法家族,美景,雪山,青春年少,牵手,长椅,恋爱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