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吃货团

西兰花冬瓜洋葱 25种食物是“不老仙丹”

来源:华龙网 作者: 2016-01-04 15:53: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也越来越重视身体健康,开始注重养生保健。下面咱们就了解一下,食物养生中哪些食物最养生? 说起养生,食物养生应该是最简便的一种方式。因为只需了解哪些食物最养生,进而将这些养生食物一一吃下消化吸收就达到目的了。那么究竟哪些食物最养生呢?

西兰花富含抗氧化物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开十字花的蔬菜已被科学家们证实是最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物,而鱼类则是最佳蛋白质来源。香菜香菜中富含铁、钙、钾、锌、维生素a和维生素c等元素,香菜还可利尿,有利于维持血糖含量并能防癌。25种食物竟是"不老仙丹"。

西兰花冬瓜洋葱 25种食物是“不老仙丹”

西兰花富含抗氧化物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开十字花的蔬菜已被科学家们证实是最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物,而鱼类则是最佳蛋白质来源。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香菜,西兰花,维生素c,仙丹,冬瓜,抗癌食物,蛋白质,防癌,胡萝卜素,维生素a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