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沧州旅游

英国最好度假小屋:科尔切斯特的索灵顿厅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5-12-30 09:44: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7日报道,英国国家托管协会日前推选出最好的度假小屋——科尔切斯特的索灵顿厅,此处可谓是减压休闲的绝佳去处。接下来,让我们共同领略一下它的优雅与魅力。

想象一下:蜷缩在索灵顿厅东楼舒适的扶手椅上,手握一杯暖暖的葡萄酒,跳跃的火焰温暖着双脚。冬日的寒风呼呼吹过古老的玻璃窗,一边蜷缩着寻求更多的温暖,一边环视着周围的王室建筑,思索那些曾经出现在这里的人们,这些是不是已经令你神往不已?

度假小屋总共有三层,包括东楼和西楼,可容纳16张大床,非常适合人数较多的旅游团体。其建筑布局新颖,楼梯雕刻精美,甚至连每一个角落和缝隙都渗透出迷人的历史色彩。外部是黄褐色的石灰墙,内部大概是一般房间的两倍大小,看起来就像中世纪的塔迪斯飞屋。小屋厨房还提供丰盛的宴会式三餐。而从客厅到门厅,中间要经过女仆的起居室、餐具室、地下室和精美的楼梯,每个房间似乎都在等待被探索发现。

楼梯上到处是珠宝、玫瑰、郁金香、心形和钻石形的雕刻品,窗口上还留有历代主人的签名。此外,我们可以逛逛精心装饰的私家花园,可以漫步穿过宁静的小镇,如此美丽的景色让人想起了康斯塔伯的田园美景。不仅眼前的美景十分漂亮受欢迎,而且附近还有一些其他风景和文化景观。此度假小屋可提供给游客梦想中的家庭生活。(实习编译:陈思思审稿:李宗泽)

关键词:小屋,索灵顿,科尔切斯特,每日邮报,雕刻品,田园美景,探索发现,私家花园,景色,女仆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