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娱乐新闻

《柠檬初上》热拍 演员马丁加盟化身冰美人

来源:北青网 作者: 2015-12-30 09:44: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马丁《柠檬初上》剧照1(1 /4张)

近日,由好剧影视、东阳福添影视联合出品,“偶像剧教父”刘俊杰导演亲自操刀,刘恺威、古力娜扎、孙艺洲、马丁等联袂主演的暖心励志时尚爱情剧《柠檬初上》正在上海热拍。有强大的主创阵容和精良的制作团队联合护航令该剧未播先火,也令观众对该剧充满了期待。值得一提的是,新生代花旦马丁也倾情加盟该剧,在剧中她饰演女一小檬的好友唐茜,戏份十分吃重,令人充满期待。

《柠檬初上》讲述了一段跨越八年的浪漫爱情故事。左再骏(刘恺威饰)与郑磊(孙艺洲饰)是大学时期的同窗好友,性格迥异的他们同时爱上了小檬(娜扎饰)。再骏和郑磊两人既是情敌亦是好友,对小檬展开猛烈攻势,三人间笑料百出状况不断。随着三人羁绊渐深,一段被尘封多年的秘密将被慢慢揭开……。马丁在剧中饰演的是小檬的好友唐茜,她与小檬有着同样的家庭背景,二人都是从农村来到城市,性格争强好胜的她对人不苟言笑,被称为“冰美人”。起初唐茜对小檬充满敌意,处处冷眼相待,不过最终二人经历坎坷握手言和,剧中的励志“闺蜜”情相信会令很多观众动容。

巧合的是,马丁与导演刘俊杰已经是第二次合作,看到马丁在演艺方面的进步,导演刘俊杰也感到十分高兴。而马丁也十分感激刘导的赏识,能参与这部阵容强大的诚意之作的拍摄。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马丁,冰美人,章子怡,热拍,尔康,李晟,柠檬初上,演员,汪峰,双井夫妇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