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海兴”爱在冬季青春有约”单身青年联谊会火热举办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2-15 10:59: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2月14日讯(周金良 冯新义)爱在冬季,青春有约!12月12日,海兴小城弥漫着时尚浪漫的气息。由共青团海兴县委、海兴县妇联主办,县教育局、公安局、卫生局协办,海兴588信息网、河北金眼广告海兴版、龙之媒广告传媒大力支持,海兴金店、全胜家纺、强大汽贸、三联家电、畅游旅行社、东方新娘、爱尚妆、好日子婚庆、鸿福源酒店倾情赞助的2015年海兴县“爱在冬季、青春有约”单身相亲交友联谊会在鸿福源酒店真情上演,近80名海兴俊男靓女欢聚一堂拼“脱单”,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而又难忘的周末!

海兴”爱在冬季青春有约”单身青年联谊会火热举办 。
海兴”爱在冬季青春有约”单身青年联谊会火热举办 。
海兴”爱在冬季青春有约”单身青年联谊会火热举办 。
海兴”爱在冬季青春有约”单身青年联谊会火热举办 。

  本次活动通过专家解读、自我介绍、风采展示、互动游戏等环节,让每一位参与者在轻松、浪漫、温馨的环境中寻觅爱情、收获友情,帮助青年树立正确的恋爱观、择偶观,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促进了沟通和交流。互动游戏更是将青年男女们的距离拉近,让他们有了更多“亲密接触”的机会,现场掌声、欢笑声不断,几分钟前还互不相识的年轻人立马就打成了一片。两对青年最终牵手成功,携手带走牵手成功大奖,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这样轻松、愉快的交流活动我们年轻人很喜欢,不仅增加相互了解,也为我们的‘脱单’创造了机会。”参与活动的小李高兴地说。主办方一位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青年的蓬勃生气,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树立正确的婚恋观。现在很多年轻人由于接触面小,个人问题得不到解决,提供这样的一个平台,让大家有更多交流的机会,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寻得自己的知音伴侣。

关键词:海兴,单身联谊会,牵手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