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中捷城管局庆祝环卫工人节 表彰模范环卫工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0-27 16:46: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0月26日讯(记者 张冲 于国智)在中捷产业园区首届环卫工人节到来之际,10月23日中捷城管局举行了庆祝环卫工人节暨模范环卫工人表彰大会,13名奋战在环卫一线的环卫工人获得了优秀职工的称号并授予了荣誉证书。

表彰大会现场。

  会上,环卫队负责人及优秀职工代表分别做了发言,表示将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为中捷城市建设添砖加瓦。随后,城管局负责人代表城管局全体职工向受表彰的环卫工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环卫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希望大家把环卫工人节当做一个新的起点,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无私奉献精神,用创建园林城市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以更强的责任心、更足的精神头、更大的干劲儿,把中捷打扮的更加美丽。

  据悉,节前中捷城管局印制了5000余份“爱护城市环境,关爱环卫工人”倡议书送到了中小学校师生、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园区各商户、出租车司机手中。制作了大型宣传展牌以及12条宣传条幅悬挂在园区各个广场、学校等重要节点,在全区营造一个人人参与城市环境保护,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关键词:中捷,环卫工人,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