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沧州名人

中捷城管局52位一线劳动模范受表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赵艳 李锋 董传辉 2015-04-29 09:52: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4月28日电(赵艳 李锋 董传辉)4月27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沧州中捷城管局工会委员会评选出52位工作突出的人员为城管系统劳动模范,并给予表彰。

  中捷城管局自今年1月份,便打响了全区环境综合整治的攻坚战,对园区环境卫生、城管执法、绿化管理加大了力度,不断调整清洁方案,扩大清洁面积,清除垃圾死角,部分街路配备了统一规范的垃圾桶,逐步规范城区门店、摊位经营活动,增加绿化维护强度,使园区市容市貌有了大的改善。

  为了鼓励在工作一线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工作人员,沧州中捷城管局工会委员会在全系统范围内评选出52位劳动模范,希望他们能够积极发扬劳动模范的导向作用,要求大家学习弘扬劳模精神,以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打造美丽中捷努力奋斗。

关键词:中捷,城管局,表彰,劳动模范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