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法制新闻

24小时巡逻保狮城平安-案件发案率降近一成

来源: 沧州之窗 作者: 2015-02-27 09:27: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徐元元通讯员胡祝源)昨天,记者从市公安局巡警支队获悉,从年三十至初六,警方保持24小时不间断巡逻,守卫狮城平安。今年各类案件发案率同比下降8.2%,接出警同比下降2.3%,救助帮助同比增加10.8%。

  22日下午15时左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经四路与北环交叉路口有人自杀。接到指令后,巡警305巡组迅速驱车赶赴现场,只见一名中年女子坐在马路边,右手持水果刀割破了左手手腕,顿时鲜血直流。民警快步上前控制女子,夺下她手中的水果刀,然后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协助医护人员将女子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类似的突发案件有很多,必须保持24小时待命,才能随时处置警情。”巡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春节期间巡警支队共出动警力1203人次,出动警车327台次,出动摩托车234辆次,为市民随时提供安全保障。

关键词:巡逻,平安,发案率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