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协会新闻

沧州:志愿者走访残疾人送去节日温暖

来源: 燕赵都市网 作者: 2015-02-09 10:49: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沧州:志愿者走访残疾人送去节日温暖
 

  2月8日上午8时,沧州市博爱人生爱心社和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的爱心志愿者们为爱集结:当天,他们要去泊头走访慰问15位残疾人朋友,将一份春节前的节日祝福送到残疾人朋友身边。

  沧州市博爱人生爱心社助残部负责人“凝固的火”告诉记者,几年来,他们这个民间爱心团队与许多残疾人成为了朋友,也组织了一些残疾人活动。而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这几年来也对博爱人生爱心社的公益行动给予了有力的爱心帮助,提供了不少的爱心物资用于助残及定期看望孤寡老人等。在春节到来前,双方派出志愿者,将色拉油、大米送往泊头,分发给泊头及周边的15位残疾人朋友。“凝固的火”说,也许一桶色拉油、一袋大米值不了多少钱,但对志愿者来说,他们更重要的“任务”是将一份温暖的节日祝福送到残疾人朋友家中。而接下来这个爱心团队也会在沧州市区展开类似活动,同时通过走访及时掌握更多信息,以便在今后为更需要帮助的残疾人朋友提供更加温暖的爱心服务。

关键词:沧州,志愿者,残疾人

责任编辑:陈兆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