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爆料

海兴县文化惠民开办广场舞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冯新义 董传辉 2015-02-04 10:13: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培训班学员向老师学习新广场舞。 冯新义 摄

  长城网沧州2月3日电(冯新义 记者 董传辉)“这个动作要注意,前脚掌先着地,一二三四,一起来……”,为提升和推广海兴县广场舞发展,进一步活跃和繁荣群众文体生活,近日,海兴县文广新局开办了为期一天的广场舞培训班,来自各乡镇84名广场舞领舞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兴趣高涨,氛围浓厚。来自海兴县边庄村的一位学员对记者说道:“平常我们都是跟着音乐自学跳舞,缺少专业老师指导。今天有高水平的舞蹈老师教我们跳舞,真的非常开心,以后我们会更加努力的跳舞,并引导更多的人通过跳广场舞跳出健康美丽。”

  此次培训将广场舞这一文化生活方式进一步推广,为广大农村妇女提供了健身娱乐的平台,推进社会文明建设。

关键词:海兴,广场舞,健身,平台,培训

责任编辑:陈兆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