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泊头小学生荣获“十佳中华小导游”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赵宝明 郭俊峰 2014-12-26 09:55: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2月24日电(赵宝明 通讯员 郭俊峰)日前,在2014年“美丽家乡行共筑中国梦——我是中华小导游”主题实践活动中,泊头市河东大小学的朱盈飛以第二名的成绩荣获“十佳中华小导游”称号,并获得“2015年中国未成年人网络春晚小主持人”候选资格,成为我省惟一一位获奖者。同时,泊头市教育体育局获得全国优秀组织奖。

  “美丽家乡行共筑中国梦——我是中华小导游”活动由中国文明网、中国未成年人网主办,今年3月启动,历时8个月,旨在引导未成年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传统文化的良好情感,为广大未成年人走出课堂,收获新知识提供道德实践机会。这次活动共收到“小导游”视频140份,小导游参与人数151人次,参与地区涵盖14个省的42个县(市、区)。

  朱盈飛品学兼优、多才多艺,在老师的辅导下,刻苦练习主持基本功,还多次到吴桥杂技大世界感受沧州的杂技文化,查阅大量的有关杂技书籍。最终以此为内容创作出一份优秀的导游视频作品。荣获“十佳中华小导游”称号后,朱盈飛还将以全国五强的成绩,直接晋级中国未成年人网络春晚小主持人决赛,有可能成为2015年中国未成年人网络春晚小主持人。

 

关键词:泊头,导游,称号

责任编辑:董传辉